落星如雨

颓废写手,随缘更新。最喜欢看女孩子贴贴。

渡河与船

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的腹部被打开了一个大洞,我拼命的捂住伤口,但是器官和血液还是散落一地,令我惊奇的是这一切并不痛,只能感到身体逐渐冰冷。喘不上气,也并不痛苦,仿佛已经习惯了这件事。


最后,视线开始模糊,直到世界一片漆黑。


“......”


好奇怪的梦啊,我该醒了,不然上学要迟到了。


我睁开眼睛,黑暗还在持续。


怎么回事?是梦中梦吗?


——“哗啦哗啦”

水流声......妈妈起来做早饭了吗?


——“哗啦哗啦”

不对!这和平时朦胧的声响不一样,明显就在耳边

我......这是怎么了?


——“嘎吱..”

坏掉的木门打开的响声,激起了我一身的鸡皮疙瘩,也带起了我的恐惧心。


这到底是怎么了?!


床在摇晃!!!


这是什么情况,什么情况!快醒来啊我!


“你是该醒了。”

陌生的声音响起,有磁性的中性音,听不出是男是女。


“哈......”

我缓缓起身,入手之处是冰冷的木板,入眼之处是流动的河水。


只能看见一条线的河畔不断传来人的哀嚎声。


河水下有东西在不断扭动。


“别看。”

船夫阻止了我的动作。


突然的危机感让我感觉窒息了一秒,快速收回了视线,心有余悸:“这是?”


“不可名状物,别看。这里是,三途川......”撑船的人回答道。


“三途川......”

我的眼眶缓缓放大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祂回身,整张脸埋在阴影里:“是啊,呵呵,欢迎来到死亡之地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