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星如雨

颓废写手,随缘更新。最喜欢看女孩子贴贴。

平婉——贴贴特别篇

520激情快打产物,

对了,标题是瞎取的,和内容没有关系。因为不.知道取什么。

ooc有。内含工具上路,不太会写这种东西,配置稀烂,但是我想要她们贴贴(doi),所以毅然决然的动笔了。


发不出来......最后第N次尝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瞧见熟悉的身影,上官婉儿放下了警戒,将来者迎入屋内。


太平公主一身便衣,手上还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不知怎的,她面无表情,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,上官婉儿眨眨眼,关切地问道:“公主?”


太平公主没有说话,身边沉重的低气压显示着主人心情欠佳。


上官婉儿手背抵住下巴,思考到。这个情况怕不是......


“这是有哪个不长眼的惹您不快了?”


此话一出,太平公主紧闭的唇终于张开:“是啊。”


但也就这一句话。


已经心情不好到连一个字都不愿细说了吗,这可是大事!上官顿时如临大敌。


她将手放入太平公主的手中,轻抚她的手心,温柔为这只炸毛的凶猛大猫咪顺气。

“发生何事了?竟将您气成这样。”


这招果然有效,太平公主眯了眯眼,糟糕的心情有了缓解。她将手中的小盒子推出,说:“今日..有人将此物献于我,至于是何物,你自己看。


上官婉儿点头。有些好奇的将视线转向这个精美的方形物体。


这就是罪魁祸首?里面究竟是什么,能将公主心情败坏成这样。


“啪嗒。”

盒子应声打开。


精致小巧的玩意儿装满了整个盒子,上官疑惑地眨眨眼,这些东西说是饰品更像是......她的脸上浮起薄红。


看着上官婉儿如此反应,太平公主脸上带起一丝恶作剧得逞的狡黠。


不,不能妄下定论。

上官婉儿大着胆子轻轻地巴拉了一下,在看清楚盒子最下层的东西后,上官婉儿顿时鲜血冲上脑,两眼一翻差点晕过去。


从小就在宫里长大的她,这种东西多多少少有点了解。

这....毫无疑问就是那种东西,而且看这奇巧的模样怕不是还是最新的款式......


手上的盒子变得格外烫手,她明白了为何今晚的太平公主脸色这么臭,同时也在心中骂道到底是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送公主......满满一盒子的特殊用品!


她颤颤巍巍地放下盒子,深吸口气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:“公主....这,这......“


“如此看来婉儿是知道这些的,倒是省去了解释的功夫。我还在想要作何说辞。”

太平公主笑道,眼中满是挪揄。


上官脸上的薄红在烛火的映照下格外显眼,有意避开了此话题,“咳咳,此人当真是胆大包天。公主,我马上去处理。”


这么经不起逗。

太平挑眉,拦下上官起身的动作:“诶,那人已经被人丢出去了。虽然此人情商不佳、做法欠妥,轻信谣传当众将此物......”


“什么?”上官婉儿的眼眶猛然扩大,随后眉头紧皱,“竟当众做出此事,真是不识场合?”

此刻,她当真是对此人的真面目感到好奇了。


“呵呵。”太平公主握住手中的柔荑,蹭过她手上因长时间握笔生出的茧子,再十指相扣:“不必如此紧张,倒也不是对家的人,只是单纯的莽撞,拍到马屁股上了。此事我已处理妥当,怎的,你不相信我?”


上官松了口气,忍着手上的痒意,带起微笑:“自然是相信公主的。”


眼前人温和的嗓音和眼中的信赖让太平公主心跳的有些快,她拿回那个装满难以启齿之物的盒子,放回桌子上,“只是心情不快罢了。”讲到此处,太平略微一顿,眼中波光流转,看向上官意有所指:“现已无碍。”


“如此...”

如猫儿一般灵动的眼眸,这样认真的看着一人的时候,比得上世间最悦耳的情话,不语也脉脉。上官眼帘颤抖,差点维持不住平时的语调。

“...便好。”


这细微的动摇当然逃不过太平公主的眼,她暗中轻笑一声,将上官婉儿拉入怀里,空着的手揽住纤细的腰肢,在她的耳边轻语道:“不过..东西确实是好东西,不该怪罪它们。”


感受到怀中人忽然急促的呼吸,太平公主的心情更好了,继续耳语,带着哄骗般的语气:“扔掉实在可惜了。”


“不如婉儿陪本宫试试?”


——“啪”的一下。

上官停止了思考,当场僵在原地。


怀里的身子忽地绷紧了,太平侧目瞧见连耳廓都变得粉红的人儿,再也忍不住笑出声,真是脸皮薄的小兔子。

嗯,怪可爱的。


鼻尖满是那股特制的馨香,待到上官反应过来后,她已经被太平公主带到了里间的床上,连带着那个小盒子。


上官婉儿瞳孔地震:“.......”


居然带,带过来了!!!!

真的要用吗?!!


“婉儿,我们很久没有如此了。”太平公主贴近上官婉儿,鼻尖顶着鼻尖,眼神带着委屈:“能....亲我吗?”


高傲的猫咪卸下了威严的气场,将柔软的一面展现。上官婉儿的心再也控制不住的加快跳动起来。


“公主......”她喃喃道。按照自家小公主的要求,献上了一个温柔绵长的亲吻。


帐幕在不知不觉中被放下了。


(拉灯。)

:)(这下什么都不剩了,看我和善的微笑jpg.)


太平公主突然停下了动作,这种感觉让上官婉儿有些怅然,她疑惑地对上太平的视线。

“公主?”


太平公主在她的眼角落下一个安慰性的吻,伸手摸来了一个东西。当那个早已被遗忘的小盒子出现在视线中时,上官婉儿的脸瞬间僵住了。


“啪”的一下,盒子打开了,太平举着盒子温声细语地询问道:“婉儿想先试试哪个?”


上官婉儿的眼角突突地跳,试图逃避:“不......我.....我只想要公主......”


太平笑弯了眼,从其中拿出一样,“夸我也没用哦,婉儿这么害羞的话,那就从最普通的开始吧。”


“公主,不行,这种,这种东西.......!”


(梅开二度)


泪水已经模糊了视线,看不清喜爱的人的面孔。上官还是痴痴的凝视着,抬手抹去太平额角渗出的汗珠,送入口中。


咸的。


她将脸埋入她的乌发间,感受着对方的气息。

公主,我的公主.....我更想感受你啊。


(......)


再一次的证明,上官婉儿指尖描绘着对方凌厉的下颌线,表情热烈的像盛开的花儿,国色天香。


“公主....最喜欢您了...”


两股青丝铺散在床榻之上,互相纠缠着,不分你我。


一些废话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