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星如雨

颓废写手,随缘更新。最喜欢看女孩子贴贴。

如果看涩图被老师发现那么学生的生涯就要结束了吧

*流水账警告,差不多4k

*微量原神成分。

*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啊!





我的临床诊疗老师,当时一看到她,我就觉得她很不一般。


我眨眨眼睛,大家伙的眼睛里也全是问号。


咱们学院有这么年轻的老师?


不同于大一给我上课的那些严肃的老教师们,她留着齐耳短发,一张很显年轻的娃娃脸上时常带着笑,就很可爱,声音也是细细软软的,听起来很温柔。


像春风拂面,没错,就很催眠。


她做了自我介绍,确实是很年轻,就仅仅比我们大了五岁。


还是海归的研究生。


卧槽!!!

我当时就惊为天人。我这小小的专科生是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到这么牛逼的人!话说这么牛逼的人来教我真的好吗?!


带着惊讶,我拿出课本翻开,随后玩起了手机。


没错,这就是堕落大学牲。


她的脾气也好,好过头了。

没有阴阳怪气过我们,即使忘记了做布置的线上作业只要下节课提一嘴,她就会很爽快的重开。


就是天使...我泪目。


这门课不用担心挂了。


契机.....也不是契机吧,那是事故。


事故就发生在昨天,星期三。


上星期,我的防窥膜严重翘边,只好不情不愿的去店内换了一张最普通的膜。


换掉了膜,但是防窥膜带来的坏习惯却没有一并换掉。


每周三的下午都是她的实验课。

今天的雨格外的大,即使撑着伞,也只是保证头上干燥。

我脱掉湿透了的外套,规矩的按照学号坐在了离讲台桌最近的边边角。


当我带着耳机津津有味的刷着各种沙雕小段子的时候,熟悉的声音突然在我的音乐声里响起。


“抱歉,能给我腾个位置吗?”


我心中一突,下意识的转头,临床老师正端着电脑站在我的旁边,笑意盈盈的看着我。


我连忙点头,催促着身边的好友腾开了一个位置。


天呐,有生之年。


我和老师坐在一桌!不对,老师就坐在我的旁边上课!


这节课的内容是尿液检查。


理论这方面我总是兴趣缺缺,转手就打开了老福特。


点着点着就点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上去。


我焯!这个希娜小姐好好看,好涩!太涩了!!!大大好会画!我们一起去偷吃贡品只有我被抓了,您是真的神!


啊,这个娇羞的小表情,令我魂牵梦萦!小狗狗!!嘿嘿嘿,斯哈斯哈斯哈。


当我在脑内疯狂脑补黄色废料的时候,我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。


一直在我耳边讲课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
“咳..”

随后传来清嗓子的声音。


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。我靠,我用的不是防窥膜!!!


迅速熄屏后,我僵硬的扭过脖子,对上了老师似笑非笑的眼神。


顿时,我的脸部开始发烫,迅速低头将眼睛盯着书本上的字。


我焯!被老师发现了!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.......


我的脑中一片浆糊,惊慌到无法思考。


接下来的时间里,我都在认真的听课,尽管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
握着笔的指尖都攒成了白色。


——再见了妈妈,我今晚就要远航。

——连夜扛着火车离开这个星球。


我脑子飘过几个梗,并非常想赋予实施。


“这就是手持式尿液比重计,全校和医院就一台,大家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下。”


什么东西?!全校就一台!我按耐不住好奇心,往老师那边看了一眼。


我看到了老师手上那个全校和学校开的医院总共就一台的稀有仪器。

一个很小巧,和万花筒长的非常相似的仪器。


但是很不幸的,我抬头的一瞬间,我们对视了。


我:“......”


她顿了一下,嘴角带起了些弧度:“........接下来我讲解一下用法,低头的同学注意听。”她拿着仪器看着我,话里意有所指。


......


“把清水擦去后,也是一样的,打开这个盖子把要测的尿液滴上去,就可以看了。要注意的是角度要水平,不然.....要是这样会怎样?”


她将比重计向下倾斜,转头看我。


我哽住了,她好像在问我。


不过有人比我先回答了问题:“会滴下来。”


“没错,尿液会流下来。这个样子...”她将比重计向上倾斜,“会流到手上,处理起来很麻烦。大家也不想碰到尿吧,使用的时候千万要注意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班级里响起了笑声。


在大家的笑声里,在她的目光里,我红着耳朵重新低下了头。


“好了,时间到了,大家休息一下,下节课我们开始实操。”


下,下课了!

耶!!


这个教室我是一刻也待不住了!

我踹起手机站起来,又坐下。


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——我坐在朋友和老师中间,身前身后都是桌子。


路被堵的死死的。


从朋友那边走要越过五个人,麻烦,非常麻烦。而且很刻意。就好像告诉老师我不想和你搭话一样。


总不可能翻桌子出去吧。


我感觉自己的额角青筋要爆出来了。


“我也很喜欢希娜小姐。”

老师的声音响起。


那柔软的嗓音在我听来像是地狱的呼唤。


这.....我手心渗出冷汗。


老师这是在和我说话?!而且......她知道我看到是谁!!!


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,我的大学生活是不是要结束了。我靠卧槽,什么情况,谁来救救我......


“e......”

我费力地扯动嘴角,发出无意义的音节。


“你几级了,要不要加个好友?”


我蠕动嘴:“48....”


她像是兴奋起来了,音调上扬:“加个好友呗,我长草期萌新,有空一起玩。你的uid多少?”


“额,啊......”

我握住手机的手在颤抖。


深吸口气大着胆子看了一眼老师,她满脸期待,对上我的视线后歪了一下头,似乎在疑问我为什么反应如此奇怪。


卧槽....不会认真的吧。


想起自己的签名——我是神里绫华的狗,汪汪汪。


我的心凉透了。现在马上冲回寝室改还来得及吗。


这时候,实验室的管理老师走到了老师身边,似乎是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。


老师站起身和他对话,我趁这个空档,逃似的冲出了教室。


“哎呀....”

背后响起了老师的惊呼声。


可恶,刚刚好像撞到老师了,毕竟这边的空间是真的小。

抱歉了,老师。


嘈杂的课间,这小小的骚动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
上课了,我不情不愿的回到教室。


还好是实操,大家都在随意走动,玩弄着各种仪器。


我看了一下远处被同学们团团围住的老师,松了口气,来到了自己的小团体。


他们正拿着试纸测试。


不得不说,不愧是猫尿,气味非常浓烈。

我下意识捏住鼻子。


好友注意到我的到来,关心询问到:“你刚刚怎么冲出去了?身体不舒服吗?脸色很差诶....”


我摇头,回道:“没事,有点急罢了。”


“额...哈哈哈哈哈,看来给孩子憋狠了。这么老实干嘛,和老师说一声就好了嘛,又不是高中。”


我扯扯嘴角,无力吐槽。想着就这么误会下去吧,抬起头就看到了老师正在往这里走。


“.......”

我默默的移开了。


我们小组的人叫住了老师,“老师,这个颜色比色卡上没有诶。”


“你们再等等看。”

她的脚步没有停,直直地朝我这边走来。


这回答怎么看都有些敷衍了吧,没看到我亲爱的室友们惊讶的表情吗?


她几乎是追着我来的。


我眉头突突地跳,老师您不上课了吗?!再次转换阵地。


每次侦查敌情,她都一脸笑意地看着我。


这不是我自我意识过剩吧?她绝对是故意的!


然后,我们就绕着教室转圈圈。

心好累.....她居然看起来有些乐在其中!我就像被猎人耍的团团转的猎物。


没想到您长的这么眉清目秀,切开是黑色的!


“大家都做的差不多了吧,回到位置上,我讲几句话。”

离下课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,她突然停止了猫抓老鼠的游戏,说了这句话。


她是看着我说的,目光直直的,像一道射线,我怎么都忽视不了。瞬间,我感觉我失去了颜色,灰白掉了。


我....从中间裂开了...


不就是在您课上看....咳咳.....涩图,您至于嘛!!


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座位上。


她紧接着落座,轻声说道:“走累了吧,坐下休息一下。”


“咳..”

我眉头一跳,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

咳,不,老师,我可以走一下午。


老师讲完后,离下课还有十来分分钟。许是我拒绝的过于明显,她之后就没有主动和我搭话,而是编辑着今日的课后回报。


我渡过了一段安稳点时间,盯着手机掉锁屏,抖着脚期待这下课。

各路神仙!请保佑我逃离苦海!


“呐,卡密撒嘛~.....”

我的手机来了电话,尽管我迅速的划掉了,但是身边的老师还是注意到了我的动静。


我抱歉的笑了一下,她没说什么,主动让开位置让我出去接电话。


“什么事啊?”

我回来后,她单手托起脸,笑着问我。


是正常的问题,我松口气。


经过一个下午的折磨,我知道她确实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恶趣味(?)罢了。我紧绷的心放松了点,回答她的问题。

“额.....就是医院来招人。”


“医院招人?你们要去实习了?对哦,你们大二了。时间是暑假吗?”


怎么又聊起来了...我尴尬的脚趾直扣鞋子,点下头。


“你答应了?”


“..没有。我说已经找到了,对方就挂了。”


“哦?实际上呢?”

她挑眉,露出感兴趣的表情。


我咽下口水,乖乖的回答:“没有。”


看着我的反应,她的眼睛里荡起笑意:“那...你要不要去我的医院?”


啊?

我的嘴巴控制不住的张开。


她用手掩住嘴盈盈笑着,似乎很满意我的反应。


“不.......”

拒绝的话语刚说出口就被老师打断了。


“这么内向?要不要加我微信?线上聊。”

她飞速调出自己的二维码。


无法拒绝。

毕竟是老师,要给面子。我抿唇,解锁了手机。


随着“哔——”的一声,我扫出了一个对着镜头比“耶”的非常有少女气息的粉红色头像。


在她强烈的视线下,我点了添加好友,并将备注改成她的名字——冷青青。


这....直接在本尊前面打备注的感觉好别扭啊,对老师直呼其名是不是不太礼貌啊。


这么想着,我又抖抖瑟瑟的在后面加了“老师”两字。


“噗呲。”

她笑出声了。


我没有看她,耳朵却红了。


随后,我的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
——回去后记得把uid发给我哦。还有希娜小姐的图片,我也想看。


我捂住脸心中哀嚎......求求您!求求您忘掉这件事好不好啊!!!


焦灼....十分焦灼。

我回了一个可爱的猫咪探头表情包敷衍着,心里想着怎么还不下课。


下课铃一打响,我跟随着人流冲出了教室。


“诶,你等等我。”

好友在后面拼命追赶我的步伐。


“你今天怪怪的.......对了,你怎么和老师聊了那么多?我想找你聊天都发现老师在和你说话。”

回寝室的路上,好友一脸好奇的询问。


我疲惫地摆手:“不要和我提这个。”


“咋啦?”

她更加好奇。


“没事,就是.....干坏事被发现了。”

小问题,不就是被狠狠的拿捏住了嘛!


“诶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累了,疲惫了。


最后弱弱说一句。根据现实改编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